部落格

關於衣服洗條方式🪄

· 任何衣物都建議深淺色分開洗滌。 · 請勿使用小蘇打粉及過量、強力的清潔劑。 · 為避免衣物褪色,請反面洗滌,並勿長時間浸泡或使用漂白水。 · 如使用洗衣機,建議套袋清潔,避免強力扭絞與摩擦。 · 首次洗滌時深色/飽和色系布料較易釋於出多餘固色劑,屬於正常現象。 · 天然材質如棉、麻、絲等請儘量避免陽光曝曬,建議通風陰乾。 · 如需整燙,建議隔布先從低溫開始熨燙或使用蒸氣熨燙。

關於CLARA的包裹香氛🕊📦

店主也是Sabon愛好者🙋🏻‍♀️ 出貨會噴上的是這兩罐織物香氛🤍 因為好多人問!!順便推坑妳們 平常能使用的範圍很廣 (噴灑於衣物、窗簾或其他織品。不適用於蠶絲材質。) 成分添加變性酒精,所以噴灑在衣物 窗簾織品 也會有消毒作用 但主要還是香氛為主 這是它的附加價值 因為現在疫情的關係 要消毒家中 建議還是用一般酒精 我的方法是一週打掃家裡用一般酒精消毒 平常就噴這罐香氛 而且一罐可以用超久 - 左邊是亞麻花語;像剛洗好衣服 曬完太陽那種溫暖的香味 右邊是晶透夢境;是甜甜的香味 (但晶